15 April 2010

我幾差了。


中學的時候,就連復印小小本的moral values,
我們都要自己選封面的顏色。
不管什么書,只要是復印的,要有封面的,
就一定會選
美美的顏色,美美的設計。

今天去復印課本,
只是和老板說,兩本,多少錢?4點可以拿嗎?
然后就跑了。
封面的顏色,要分半沒有,都沒有說,也沒有問。

回到家,才發現我沒有customize我的課本。
似乎,現在的我,
什么都由跟隨大眾,只要有書讀,清楚就好。
是不是我的level of conformity/act of the norm?
還是我開始懶惰決定自己的東西。
有時覺得,如果選來選去,
會不會很機車啊?呵呵。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