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2

100


很久没有进来,看看以前也觉得很好笑。
以前在想什么我也不懂,但是就是有点恶心。哈哈

这个是我第100个记载诶!不错下,虽然用很久的时间来累计,毕竟我不是作家
很常词穷脑袋穷

以前总觉得很多东西是细水长流,很多东西的本质不会变
可能我的脑袋太慢太小太简单,让我失去很多也做很多蠢事
是100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蠢事 哈哈 我也无法改变过去 就只好将就将就

是最近才开窍,才知道很多东西都是我自己的出发点错误而带来不便或疏远
所以开始频密联络我的曾经很好的朋友但因为我的疏远而疏远的朋友

对他们来说可能很惊讶很唐突很奇怪很不自然 
嗯,还是得加油啦。


朋友,我还记得你,只是我有点奇怪,毕竟我的名字有个奇琪期。呵呵!



希望大家安好,健康!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