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3

2013 。四月

2013第一篇!
我要在四月留下痕迹,这是我的四月
很多东西成了过去,留在回忆里
而我现在非常幸福。

或许在很多人想法里,我过于果断
但是在我的认知里,我受的你不懂,我想的你不懂,我痛的你不懂
一个决定如果象你们从表面定夺,由你们去。

2013
我领悟到:明天和未来,我不知道哪里一个先来。
我觉得对了,就向前去,没必要蹉跎,万一照成千古恨。

我发现:原来爱的力量有多么的大
我并不渺小,我有优点,我不是缺点做成的
原来我付出的爱,能给予一个人很大的回响
生活原来如此美好
空气原来如此新鲜

一切归咎于德缘,感谢师尊,感恩我妈交游广阔。

地儿,谢谢你。


// - If you dare to say good bye, life will grant you with a new hello!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